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实干担当抓落实 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浙江 ]    
2022
08-03
10:21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802203013.jpg

连日来,浙江各地党员干部通过视频课堂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过系统深入学习,更加坚定了战略自信,增强了干劲斗志。

QQ截图20220802203058.jpg

泰顺县竹里畲族乡干部 蓝永冠: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听到这句话是非常振奋人心, 也认为未来的时代里面我们是大有可为的。

QQ截图20220802203142.jpg

金华市婺城区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紫阳:对我们全党提出了要求,就是一切要依靠群众、为了群众这个目标去奋斗,去努力。

QQ截图20220802203302.jpg

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家在学习中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关键小事中去,深入到推进共同富裕的具体工作中去。

QQ截图20220802203448.jpg

湖州市吴兴区飞英街道新华苑社区工作者 张梦瀚:习近平总书记很重视社区工作,我们社区也要更好地开展便民服务,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QQ截图20220802203542.jpg

绍兴越城区陶堰街道组织委员 赵永夫: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浙江“两个先行”作出自己的贡献。

总书记指出,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大家表示,要坚持以赶考者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创业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802203645.jpg

诸暨市东白湖镇驻村干部 陈彬珂:通过打造党建共富联盟来凝聚各方面的力量,让群众腰包更鼓,齐心协力走好共同富裕之路。

QQ截图20220802203808.jpg

宁波江北区孔浦街道党建办主任 金晶:以党建为引领,坚持“问需于民”,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记者 成立刚 叶欢娜 湖州台 宁波台 嘉兴台 金华台 泰顺台 诸暨台 玉环台 文成台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