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益农尿毒症透析治疗救助项目正式成立

[ 文教卫 ]    
2022
08-03
08:23

为深入推进民生幸福大改善行动,为辖区重疾患者“减负”,近日,益农镇尿毒症透析治疗救助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益农镇人民政府、区慈善总会益农分会、区第二人民医院达成合作意向:益农镇尿毒症病人可在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享受免费透析治疗的慈善福利待遇。据统计,目前,益农镇在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进行长期血透治疗的居民有19人,均可享受此项惠民政策。

据悉,该救助项目是萧山区首个尿毒症慈善救助品牌项目,其前身是益农镇探索实施的尿毒症患者治疗补贴计划,即对身患尿毒症需长期血透的益农居民,每年以现金形式,发放慈善救助福利5000元。该项目得到了区慈善总会、荣盛集团的支持,2019年至今,已累计救助患者105人,发放惠民补贴60余万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吉青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