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打好“攻坚战” 奋战“全年红”——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 健康 ]    
2022
08-02
10:49

7月31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主任助理、护理骨干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主持。

图片

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上半年先进科室、季度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

先进科室

党政办公室、儿科、检验科

季度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一季度:施炜、谢东东、张剑英

二季度:俞宝贤、汪书晓、汪青

科室代表、个人代表发言 

科室代表

党政办公室主任项建锋、质管科科长陈卫明、财务科科长何冬娟、消化内科主任俞国锋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发言。

图片

▲项建锋

图片

▲陈卫明

图片

▲何东娟

图片

▲俞国锋

个人代表

图片

▲张宸从医院通过创造条件与提供平台,在新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体现医院以员工第一的关怀理念发言

图片

▲沈东芳代表新选拔中层干部表态性发言

图片

▲叶张丹代表年轻医师发言

图片

▲汪青代表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发言

分管领导点评 

分管领导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所分管的工作,突出重点、简单扼要进行点评。

图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

图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杰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邵继伟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慧斐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国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月汉

党委书记鲍寄宏总结发言 

图片

鲍寄宏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全区上下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大背景下,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继续深化各项公立医院改革举措,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锚定“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工作任务总基调,紧紧围绕2022年医院推出的十项中心工作任务,立足发展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厘清发展思路,厚植发展新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鲍寄宏强调,未来五年医院发展将面临更加严峻,更加复杂的不确定、不可抗力环境影响,后疫情时代,摆在医院面前有较多困难,大家一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综合医改指标、公立医院改革指标、等级评审指标,确保医院在高质量发展中行稳致远。一要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党建引领;二要把握运营主动,把握发展主动;三要持续推进医院文化建设、科研、学科建设、数字化赋能等四个方面工作,紧紧围绕全面质量管理、全面预算管理、绩效薪酬管理、业务流程管理等四方面管理,特别注重对人才主体的重视与行动,管理变革全面夯实基本功,塑造竞争力,聚焦在文化、战略、组织、业务、管理等领域实施一系列变革,争做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的先行者。

鲍寄宏对科室代表发言、个人代表发言、分管领导点评做了点评。

会议还传达了区卫健局年中总结会及党委书记、局长王斌讲话的相关精神。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