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开展“相约亚运 你我同行”公益活动

[ 钱江世纪城 ]    
2022
08-02
10:04

为做好亚运场馆惠民开放工作,满足市民群众多元化需求,近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牵手萧山区世纪实验小学开展“相约亚运 你我同行”首场公益活动,30余名小学生及家长参观G20杭州峰会体验馆与杭州奥体中心国博壁球馆。

活动中,小学生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G20杭州峰会体验馆迎宾区、主会场、午宴区和空中花园。庄重恢弘的建筑,精致大气的馆内设计,如古铜色大门、精美木雕、江南镂空花窗以及中国风满满的主会场桌面文案……让小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大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元素”。随后,前往国博壁球馆,看到美轮美奂的“水晶宫”亚运场馆,让小学生们忍不住兴奋,“想来这里打壁球,长大了想当壁球运动员。”

据了解,“相约亚运 你我同行”公益活动是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动场馆惠民行动的特色主题活动,通过免费参观的方式,更好地推介G20杭州峰会体验馆和推广壁球运动。此项公益活动每月举办一期,每期30个名额,持续至今年年底。不接受散客预约。有意向的社团组织、学校、企事业单位可致电报名,报名热线0571-82020200。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蔡小飞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