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这个七夕 西湖游船发来一张 浪漫的限定“船票”

[ 杭州 ]    
2022
08-02
09:33

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就要到来,和心爱的人一起泛舟湖上是种什么体验?日前,记者从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获悉,将于七夕节当天面向社会公开发行2022年“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这也是自1950年10月,西湖游船公司建制以来,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发行节日限定纪念船票。

此次发行的限定船票,分为“上岛游”和“饮湖上∙宋风特色游”两条线路两个版本。其中,“上岛游”船票限定发行770张;“饮湖上∙宋风特色游”船票限定发行520张。版面设计以国人熟知的“牛郎织女”爱情故事元素为主要灵感,与西湖景观人文美学巧妙相融。

船票从哪里获得?记者也打听过了,发行地点就设置在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部分经营码头。不过,“上岛游”限定船票发行码头为二公园、五公园和少年宫码头;“饮湖上∙宋风特色游”限定船票发行码头为五公园码头。

获得方式也很简单,活动当日,凡于线路营运时间内前往指定活动码头,现场购买“上岛游”和“饮湖上∙宋风特色游”中任一线路船票游客(不限地区),将有机会获赠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2022年“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一张,获赠船票版本与购买船票线路相对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此次“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发行活动,活动当晚,西湖游船公司还将在五公园码头的一艘“饮湖上∙宋风特色游”大型古韵画舫——“宝石舫”之上,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七夕∙乞巧”夜游特别活动,惊喜互动,还有精美宋风特色小礼品,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以行动起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朱红 记者 周雨菲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