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独家视频丨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 国内 ]    
2022
08-01
10:06

今天上午,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了活动总体安排和参展装备情况。

空军新闻发言人 申进科: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计划于8月26日至30日在吉林长春举办,展现空军“奋斗强军 奋飞十年”的建设发展成就。

空军参谋部和空军装备部有关方面介绍,今年的空军航空开放活动的主题为“追梦空天 制胜未来”,将会进行长时间、超低空飞行表演,系统展现空中作战、地面防空、预警探测、空投空降等建设情况。发布会上,还介绍了歼-20、运-20的十年航迹。

空军新闻发言人 申进科:东南西北中,奋飞歼-20。在新时代练兵备战中,歼-20飞行人才稳步成长,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深入开展,在空军体系对抗演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空军新质作战能力跃升提供有力支撑。矢志强军梦,看我运-20。这十年,大国重器运-20的航迹飞越了崇山峻岭,飞过了广阔大洋。

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在新闻发布会上,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空军新闻发言人 申进科:空军运油-20和歼-16飞机,近日开展了海上方向空中加油训练,提高了实战化训练水平。空军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一系列新型战机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运油-20飞机是中国新一代空中加油装备,可有效增强航空兵远程机动能力,并可担负与运-20飞机相同的空中投送任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晓丹 赵健 邹梦梦 白洁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