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供电 > 

杭州萧山:“清”风沐雨 企业清廉治理多措并举

[ 萧山供电 ]    
2022
07-29
15:59

“我们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7月28日,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举办了新一期“改革深化年”培训班,浙江大学教授帮助员工深刻理解反腐倡廉的重要性。

今年,围绕加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识,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在杭州萧山,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通过“紧绷清廉之弦”“堵上清廉之洞”“奏响廉盟之音”等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企业清廉治理。

“只有铸牢思想之魂,才有精神之成长。”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自动化分公司员工如是说。围绕理想信念坚定、创新理论武装和优秀传统文化洗礼,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常态化开展形势教育、纪法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持续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深化改革年”系列培训班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培训班聚焦党建引领、政策形势、思想变革、实践变革四大主题,先后邀请了来自国防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入解读重大会议精神,帮助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政治观,在学习中持续补充精神之钙。

“围绕用户受电工程‘三不指定’原则,我们强化管理,打出全面治理‘反垄断’组合拳,全力杜绝清廉漏洞。”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纪检工作人员说道。7月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学习《国家能源局用户受电工程“三指定”行为认定指引》,制定《关于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的工作方案》,执行反垄断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接下来,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将继续围绕强化廉政生产双安全,激发全员自觉反违章、不违章的内生动力。继续通过“小切口”展开“大治理”,多措并举,巧做“加法”,全面推进企业清廉治理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朱小炜 黄欣儿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