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开展青年比学赶超暨廉政时评活动

[ 衙前 ]    
2022
07-29
10:41

近日,“红色衙前·共富护航”比学赶超暨廉政时评300秒活动在衙前农村小学校三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村社、企业和机关不同岗位的17名青年选手依次上台,从护航共富、清廉家风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述评,充分展现了红色衙前、勤廉衙前的清风正气,助力打造勤廉衙前品牌。

近年来,衙前镇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着力构建惩防体系。特别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注重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在廉政建设中不断加强文化防腐的力度,着力从文化的深层次上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衙前打造共同富裕示范镇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卢凯 徐亚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