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萧山优礼·城厢有礼丨“奏响”跳动的音符,“益”起投身于公益创投文明新实践!

[ 城厢 ]    
2022
07-26
18:30

为进一步深化“萧山优礼•城厢有礼”品牌建设,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7月26日,城厢街道开展“萧山优礼•城厢有礼”优礼讲堂暨我们在“益”起公益创投文明新实践快闪宣传活动。

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青城荟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韩卫国,街道各社区宣传员,青城荟志愿者,街道假日学校青少年等百余人参加。

聆听公益课堂

享受音乐“大餐”熏陶

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颁发城厢街道“萧山优礼•城厢有礼”优礼讲堂讲师聘书。

活动中,区“十佳”优秀市民监督员,城厢街道青城荟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韩卫国老师为青少年送来了一道音乐“大餐”,让孩子们在公益课堂上感受美学熏陶。

韩卫国讲解了钢琴的历史起源及发展,并为大家解说了为什么要定期调音。同时,韩老师还特别分享了自担任市民监督员11年来的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韩老师的讲课,并不时提问,沉浸其中。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开讲前,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湘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了解了湘湖社区的历史。

萧山优礼•城厢有礼

争做文明有礼代言人

“萧山优礼•城厢有礼,我们在一起!”大家激情洋溢地喊出口号,纷纷争做“有礼”代言人和受益者,为文明萧山助力、为杭州亚运添彩!

接下来,城厢街道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深化“萧山优礼·城厢有礼”品牌宣传,让“有礼”成为全民行动自觉,营造“全民习礼、全域见礼”的浓厚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通讯员 杜雯兰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