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正式确认参加连任竞选

[ 国际 ]    
2022
07-25
10:55

7月24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自由党大会上发言。新华社记者 王天聪 摄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24日在自由党大会上被正式推选为该党总统候选人,参加定于今年10月举行的总统选举。

自由党当天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大会,确认博索纳罗为该党总统候选人,曾担任国防部长和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的内图作为其搭档竞选副总统。

博索纳罗2018年10月当选巴西总统。他在今年总统选举中将面临劳工党候选人、前总统卢拉的巨大挑战。

巴西劳工党21日举行大会,推选卢拉为总统候选人。

7月24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中)参加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自由党大会。新华社记者 王天聪 摄

巴西总统选举将于10月2日举行。若没有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选票,获得票数最多的两人将进行第二轮角逐。据《圣保罗报》数据库6月底公布的民调结果,博索纳罗的支持率为28%,卢拉的支持率为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赵焱 陈威华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