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商务局召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会议

[ 商务 ]    
2022
07-22
13:30

7月21日,区商务局召开全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会议。区商务局党委委员吴锋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主持会议。萧山食品公司、萧山农产品批发市场、萧山市场建设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各有关农贸市场、屠宰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专职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区商务局党委委员吴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充分认清肉菜追溯体系工作的重要性。各肉类蔬菜流通追溯节点单位要树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2、强化对肉菜追溯体系运行管理。结合新的考核办法,按要求完成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日常管理工作,保证数据录入质量。3、切实加强追溯工作的宣传引导。各肉类蔬菜流通追溯节点单位必须重视宣传,提高市场工作人员和经营户的工作热忱度,共同推进追溯工作开展。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考核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图片

与会单位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