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调研我区粮食工作

[ 商务 ]    
2022
07-22
10:0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调研萧山粮食购销公司新开河粮库粮食收储管理以及迁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沈燕平,瓜沥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区商务局党委副书记王立加陪同调研。区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粮食购销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

实地调研

李国梅副主任一行首先到粮库新选址地进行现场踏勘,随后赴临浦新开河粮库实地查看粮库仓房现状、粮食收储业务开展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图片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国梅副主任对我区储备粮管理、新开河粮库迁建和粮食收储、轮换、数字化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国梅副主任表示,粮食工作是民生工程“压舱石”,是重大政治责任。区商务局以及购销公司要坚定信心、统筹推进,聚焦聚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谋划好我区内各个库点的升级改造计划。

李国梅副主任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粮食工作的认知,让节约粮食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加大投入,逐步推进,既要看到当前面临的压力,更要看到长远谋划的需要,以发展的眼光进行老旧仓库升级改造或改址重建的规划;要形成合力,尽力争取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强化协同联动,着力推动我区粮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区商务局党委副书记王立加汇报我区储备粮管理和新开河粮库迁建工作相关情况。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