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世纪城:“世纪云想”激发创新活力

[ 钱江世纪城 ]    
2022
07-21
09:46

服务企业需求,激活发展动力。近日,钱江世纪城“世纪云想”促社零经济增长专题研讨会在杭州湾智慧谷举办,来自批发、零售行业的3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从政策规定、支持力度、申领流程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零售行业有关惠企助企政策。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系统讲解了统计工作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要求,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这样的活动针对性强,邀请的老师也很专业,特别是统计方面的指导,对我们企业非常实用。” 杭州锐趣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缪路漫表示。

此次研讨会是钱江世纪城“世纪云想”系列活动之一。近期,钱江世纪城先后组织开展了“世纪云想”科技项目申报培训、规上企业统计业务专题培训、“AI+智慧视觉”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钱江世纪城着力打造的企业服务品牌,“世纪云想”积极探索“产业+生态”“政策+服务”深度融合,联合区级部门、金融机构、研发平台、园区机构、头部企业等,组织开展深化上市培训、专利保护、政策解读、项目路演等各类活动和培训。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系列培训交流活动47场,为辖区600余家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加速助推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中小微企业做优做精,帮助更多企业用好政策、用对政策、用足政策,全面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区域经济稳进提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王亦宁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