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区政协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为全域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竭智尽力

[ 政协 ]    
2022
07-19
09:05

7月18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作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投身“两个先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全域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决策,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意义重大。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主持并讲话

叶建宏主席强调,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区委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践行实现这一重大决策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要求,以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姿态,当好“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决落实区委决策,始终与区委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效,切实把区委决策更好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要聚焦先行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健全“六大体系”,打造“六大单元”和“七大攻坚行动”,找准履职的着力点结合点,深入调研,广泛协商,积极建言,汇聚合力,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全域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高水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区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