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热血为党旗添彩 用真爱为党员争光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7-15
08: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区审管办积极参与“红七月 献热血”的无偿献血活动,各党支部主动参与党员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生日。

7月7日,区审管办各党支部党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按顺序在流动献血车上进行健康表格登记,测量血压,测血型,抽血等步骤。涓涓热血顺着针管流入储血袋,口罩隔绝了疫情,但隔绝不了党员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以热血为党旗添彩,用爱心为党员争光,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勇敢伸出手臂,挽起衣袖,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个献血者都将浓浓爱心化作涓涓热血,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彰显审管人的先锋模范精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