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召开

[ 市监 ]    
2022
07-14
09:30

图片

7月13日,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副区长王润东,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伟、副组长董秋强参加。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基层所(分局)、执法队、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及所属单位的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副区长王润东对我局2022年上半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引领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并在会上宣贯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要义、精神实质和规律性认识,推动“两个先行”在基层工作中落地生根。

王润东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克难攻坚,在“稳企业”“保安全”“严监管”“强队伍”等方面展现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状态推动上级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图片

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对下半年工作开展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系统上下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双轮驱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全面履职,各方面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对下半年工作,全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坚持“除险保安、平安护航”,坚持“融入大局、主动担当”,坚持“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狠抓目标任务落地,争取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会上,沈秋羊对6月份“双五”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7月份竞赛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分分必争、狠抓落实,持续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推动竞赛成绩取得突破。

图片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蔡伟组长客观分析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问题,同时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深化亲清政商关系”“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探索创新干部队伍建设模式”四个方面,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我局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6月“双五”竞赛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强调部署下半年工作。

各业务科室队针对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上级业务指标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基层所、执法中队代表开展了党建和业务双汇报。

会议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羊开讲《勇扛使命担当 助力“两个先行” 着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专题党课,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庄映泉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