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姜永柱调研萧滨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2
07-08
07:43

姜永柱在调研萧滨一体化工作时强调

强化统筹协调 抓实项目建设 做强产业支撑

昨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专题调研萧滨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专班大党委季度交流会。他强调,要切实扛起萧滨一体化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抓实项目建设,做强产业支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区领导倪世英、王润东参加。

姜永柱指出,自萧滨一体化工作开展以来,在专班以及相关部门、平台、镇街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机制日益顺畅、干事劲头昂扬向上、工作成效逐步显现、发展前景更为广阔,特别合作机制日益深入人心。

就下阶段工作,姜永柱强调,既要立足当前,也要考虑未来。就当下而言,要集中力量、全力突破项目招引中面临的要素保障、规划制约等突出困难,加快推动特别合作园概念规划批复、尽快开展未来产业社区内部道路等设施建设;就未来发展看,要加快中国视谷、工业综合体等重点工作,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夯实产业基础。既要统筹推进,也要主动作为。专班要继续加大统筹力度,更好优化资源配置;属地、部门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紧密配合,更加主动、积极推进萧滨一体化工作,进一步明确“专班主推、部门主责、属地主体”的责任体系。既要项目落地,更要理念一致。在项目落地上要求实效,紧盯优质项目,及时破解推进难题,力争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在工作推进上要优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政策精准度,努力打造与高新技术产业相匹配的产业生态。既要产业兴旺,更要环境相融。既要抓好项目招引和把关,加快打造具有较强比较优势和产业引领力的区域增长极,又要持续推进合作园配套路网建设、生态环境整治等工作,全力打造产城深度融合的城市形态,营造人才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会上,萧滨一体化专班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三江兵团、湘湖兵团、戴村镇、义桥镇、城厢街道补充汇报,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前,姜永柱一行先后调研了云尖信息制造基地、先临三维,赴湘湖未来产业社区核心区,实地鸟瞰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前建设情况和未来产业计划的详细介绍,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科研展厅了解项目最新推进情况。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