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召开优待证申领工作交流推进会

[ 时政经济 ]    
2022
07-07
07:37

近日,萧山区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交流推进会,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对前期优待证申领进度进行了通报,自今年5月12日启动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全区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依托退役军人人事档案数字化、“浙里办”线上申领等方式,稳步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受理优待证申领30561件,上报国家库13943件。

会上,各镇街(场)业务负责人、专班工作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申领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深入的交流。

据介绍,为顺利推进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我区建立了退役军人档案数据支撑体系,搭建“萧然崇军”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平台,并成功上线“浙政钉”“浙里办”两端。广大退役军人可直接下载登录“浙里办”App,搜索“萧然崇军”,点击“我要办”“办证申请”进入申领页面,在线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证明材料,即可完成掌上申领。同时,不方便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退役军人,可以前往所在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商、农业、邮储、光大等四家银行在我区的所有营业网点进行办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陈珂珂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