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领导检查“22688”项目进展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2
07-07
07:35

日前,副区长方军带队检查“22688”项目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博奥路南伸工程、风彩互通、时代大道南延工程(江北段)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最新进展,认真查看通车准备、路况环境、绿化配套设施等情况,开展下步工作指导。

检查组指出,抓“22688”项目贯通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近期彩虹快速路等一批骨干道路先后通车,保障高架互通区域及地面道路尽早通车,有利于进一步改善交通出行环境,也是广大市民近期心中所盼。各参建单位要积极响应民声,做好民呼我为,克难攻坚,全力争取道路早日建成通车。

检查组要求,要加快项目进度,对照既定时间倒排施工计划,做好资金、人员、设备等全方位保障,制约因素要抓紧解决,难点节点要限时攻坚,强化刚性约束措施,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确保质量安全,始终把好工程质量关,着力建出精品工程;抓进度更要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严格落实施工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施工安全;要做好通车准备,针对近期计划建成通车的项目,建设单位、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提前介入,各司其职,按时完成自身任务,抓实抓好拟通车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努力建出最好的通车环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