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义桥:“五个一”助企纾困

[ 时政经济 ]    
2022
07-07
07:31

日前,义桥镇召开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通过“面对面”政策解读、“零距离”交流分享等方式,为参会的规上企业、服务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发展思路,提振了大家的发展信心。

制造业是义桥产业的基底。一直以来,义桥镇坚定不移夯实这一“家底”,在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到稳扎稳打、稳中有进,努力争取提速提量、提质增效。针对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义桥镇以“义企·升级”为战略总抓手,全力开展助企纾困、招大引强、扩大有效投资、政策承接、夯基固本五大“保稳”行动,做好龙头企业要由“制造”逐步迈向“智造”,传统产业要由“量大”逐步迈向“质优”,新动能要由“萌芽”逐步迈向“茁壮”三方面“提质”工作,在化危为机中积极赢得发展主动权。

义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紧紧围绕“稳进提质,助企纾困”八字方针,重点做好“五个一”工作,即一心一意助企纾困,做到真帮扶;一如既往双招双引,抢抓真项目;一丝不苟抓好创新,做到真升级;一刻不停内挖潜力,做到真数据;一刻不忘确保稳定,做到真闭环。练内功、强筋骨、塑品牌、育优势,朝着“突围、企稳、向好”的方向迈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