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浦阳 > 

保持定力、真抓实干!浦阳镇召开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 综合新闻 ]    
2022
07-01
18:30

7月1日,浦阳镇召开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农业副镇长许连江、美丽乡村提升村村书记、公共服务办、农业农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农业副镇长许连江指出,美丽乡村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村都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如今,如何把建设成果管理好、维护好、使用好,令美丽更长久,令投入更有效,令百姓更满意,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切实、长久惠及更多百姓,成为放在村社和联村指导组面前的必考题。

许连江要求,面对目前美丽乡村治理中的问题,村里要作为美丽乡村长效维护责任主体,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环境整治、绿化提升,保持好美丽乡村中的各类景观和设施;相关办线要积极行动,通过开展集中考评督查、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回头看等行动,提高维护美丽乡村创建成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镇农业农村办工作人员总结走访踏看中发现的问题,并就美丽乡村长效管理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镇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汇报美丽乡村长效管理中环境整治的相关要求。

会前,浦阳镇组织美丽乡村提升村书记踏看曹坞村、径游村、新河口村三村美丽乡村长效保持情况。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