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财经 > 

人行萧山支行组织银行开展助企纾困专项活动 千名信贷员进万企助发展

[ 财经 ]    
2022
07-01
09:53

图为农行萧山分行信贷员走访某制造业企业

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现状,为充分发挥金融保障作用,增进银企互信,助企纾困,支持企业复工达产,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区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组织开展了“千名信贷员进万企助发展”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全区各银行组织信贷员通过线上对接和线下走访等形式,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金融助企惠企政策宣传,了解企业当前运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融资和其他金融服务需求。

近期,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实地走访靖江街道某先进制造业企业,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情况,该企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萧山2022年数字经济梯队“骏马计划”企业,专注于国产高端芯片的研发及生产,目前随着生产线的进一步扩大,企业在融资方面提出更大需求,该行积极介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提供4000万元融资方案。

不仅仅是农行萧山分行,目前我区各银行已纷纷行动起来,组织信贷员上门走访对接,尽力提供融资支持,助企纾困。根据活动要求,每位信贷员原则上要走访十家以上企业,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属于本单位权限内的问题,原则上要在五个工作日内得到解决;属于需要上级行解决的,要争取最快时间、最优政策。人行萧山支行要求各银行要建立问题清单和解决台账,形成问题闭环,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傅柏永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