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益农“残疾人之家”获评杭州市四星级

[ 社会民生 ]    
2022
06-29
07:57

近日,益农镇“残疾人之家”正式通过杭州市四星级规范化建设验收。

目前,益农镇“残疾人之家”有工作人员4名,在册工疗员22名,内设作业室、培训室、卫生间、助浴室、心理咨询室、午休室、康复训练室等功能室。在这里,工疗员们可以自主选择、体验自己感兴趣的文体活动,也可以进行工疗作业,靠自己的双手赚取收入;专业医护人员定期指导残疾人们开展康复训练;进行生活技能、职业技能等培训;享受送餐上门、体检等便捷托养服务。

益农镇“残疾人之家”着力打造长效助残服务机制,多角度呵护工疗员成长,对接社会资源开展技能拓展、职业培训、潜能开发等教育培训课程,“就地、就近、就便”为辖区内的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职业培训、文体娱乐活动、权益维护等服务,让残疾人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实现自身价值,为残疾人打造“温馨之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吉青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