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反邪教协会高卫国理事长赴盈丰街道调研指导“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 科协 ]    
2022
06-27
20:00

6月9日,2022年萧山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在全区掀起了反邪高潮。盈丰街道积极响应,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特别制定了宣传月活动计划表,确定了责任人,在6月10日-6月29日期间,开展8场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将反邪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反邪意识“种”进群众心理,多点结合营造反邪氛围,筑起反邪“防火墙”。

6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赴盈丰街道调研指导“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盈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美华,街道党工委委员赵伟江陪同调研。

上午9点30分,在合丰社区佳丰北苑,一场反邪教宣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手机扫一扫“警钟”等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帮助解答群众疑问,营造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

参观活动后,高卫国理事长对盈丰街道联合公安部门,共同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奏响反邪“协奏曲”的做法给予赞赏,并表示,要持续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让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增长反邪教知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正面引导,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防范抵御邪教风险能力,形成全面参与共同遏制邪教的局面。

随后,一行人实地参观利二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聆听介绍,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情况及反邪教宣传开展情况,并就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作出指导。

座谈会上,高卫国理事长听取了盈丰街道反邪教分会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对盈丰街道反邪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盈丰街道反邪教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工作有力有效,“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活动多、形式新、氛围浓、效果好,宣传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就下一步工作,高卫国指出,盈丰街道辖区内外来人员多、情况复杂,要贯彻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反邪教工作的批示精神,区反邪教协会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四个全覆盖”要求,在基地建设上,丰富宣传内容,让基地可看、可学、可受教育,拓宽宣传渠道,营造全民反邪浓厚氛围。

盈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美华汇报反邪教工作亮点、现有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盈丰街道党工委委员赵伟江介绍盈丰街道“反邪教宣传月”开展情况。

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就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