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48小时带动消费8.98亿元,杭州上亿的项目你参加了吗?

[ 杭州 ]    
2022
06-27
10:01

6月26日,杭州出梅,晴热高温笼罩杭州。和气温一样升高的,还有杭州市民对于第二期数字消费券的热情,消费券关联的订单金额节节攀高——

截至6月26日20时,已核销640.87万张,核销金额6579.45万元,核销率35.6%,消费券关联的订单金额达8.98亿元。

有了消费券的双休日,让不少市民找到了“小确幸”——从早餐店买来的生煎包、油条和豆浆,吃起来味道不一般;农贸市场里多买点肉回来包馄饨,许久不用的手艺登场了;习惯网购后再度走进超市,逛逛看看选择多收获丰;途经加油站,手指点点油箱满满,为新的一周备足动力……

下面,我们再跟着小明看看如何使用数字消费券:

案例1:小明去农贸市场买菜,购买25元的商品,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20元减5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20元,这当中小明获得了政府补贴5元。

案例2:小明到杭州某超市购物,购买原价50元的商品,超市打折后价格为45元,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40元减10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35元,超市实际收到营业额4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5元,政府补贴10元,小明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15元。

案例3:小明到杭州某商场购物,购买原价105元的商品,商场举行促销活动,消费满100元减10元,满减后价格为95元。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了一张满80元减20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75元,商场实际收到营业额9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10元,政府补贴20元,小明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30元。

提醒下大家,杭州第二期数字消费券每个券包使用有效期至7月3日20时,逾期作废。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