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成立退休干部党支部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6-25
12:25

为加强和完善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6月23日,区审管办召开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大会。

会议经充分酝酿、组织推荐、民主选举,顺利选举产生第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会,韩贤能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张驰表示,区审管办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正式成立,是办党建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老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办党委把老干部工作置于重要位置,以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为老党员、老同志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政治学习、知晓政情民意、提出真知灼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同时希望新成立的退休干部党支部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充分发挥余热,传递党的声音,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贡献。

韩贤能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退休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努力将党支部建设成为退休干部政治上的新平台,感情上的新家园。

区审管办退休干部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治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