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一生向党!

[ 市监 ]    
2022
06-24
16:00

图片

6月23日,区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感受智慧萧山·展望共富未来”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百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赴萧山智慧·城市馆实地感受萧山城市变迁和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共同展望未来美好生活。

图片

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羊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敬佩,并表示将传承、发扬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作出市场监管的积极贡献,也诚挚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萧山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出智出力。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王莉敏主持活动,对离退休干部党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在创新离退休干部党建、发挥老干部正能量、关心温暖老干部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图片

“光荣在党50年”,是一种荣誉,一段历史,一种信念,一种鞭策,一种担当,一枚小小的纪念章里,仿佛又看到了那五十年风雨无阻,五十年砥砺耕耘,五十年光荣岁月!当天,我局为“光荣在党50年”的7位离退休党员举行了专场授章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羊颁发了纪念章,感谢他们50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为市监事业作出的贡献,祝贺他们光荣在党、初心依旧。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参观萧山智慧·城市馆

图片

图片

走进萧山智慧·城市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萧山精神“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主题宣传片。一楼展区“亚运”“开放”“数智”“文化”“幸福”五大萧山金名片一一呈现,萧山的定位跃然心中,走过溯源忆江南历史展区,萧山自古以来孕育的灿烂文化历历在目,时代绘蓝图展区的规划变迁、产业转型、聚焦平台等方面,大家感受着萧山城市发展演变之路。在二楼展区,各领域的智慧平台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面的“数智新萧山”。

离退休干部党委换届选举

图片

许官云书记的深情汇报,带我们回顾了第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走过的点点滴滴,满满的荣誉背后写满了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和热心付出。

图片

图片

随后,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成员。

图片

王相义当选书记,并表示将会带领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学习新技能,探索新的服务途径,要进一步发挥余热,参与智慧萧山建设,弘扬萧山精神,不断绘就属于市场监管退休人的新画卷。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李娜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