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科协走访调研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 科协 ]    
2022
06-23
20:00

6月23日,萧山区科协主席许益飞,党组成员李跃东,副主席张林艳、顾王芳一行走访调研了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收集企业人才需求和关键技术需求,听取企业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行人走进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座谈中,许益飞主席表示,希望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积极创建企业科协,让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科技工作者为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服务,帮助企业加快科技产品研发,增强科技工作者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并表态,将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共同助推企业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据悉,九问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治水建设的国家级高新企业,研发并完成了大众护水平台、河长制信息化平台、G20钱江枢纽水环境调度系统、智慧河道平台、智慧湖库平台、控污入河智慧监管平台(含污水零直排智慧监管平台、农村生活污水智慧监管系统、企业偷排监测系统、)等治水项目。逐步形成了集“感知、数据、应用”于一体的“治水大脑”新模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