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别错过!明天20时起,杭州再发一期数字消费券

[ 杭州 ]    
2022
06-23
10:57

杭州将于明天(6月24日)20时开始发放2022年第二期数字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85亿元,共370万个券包。本期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更长,具体如何申领,一起来看!

申领对象

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申领方式

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数字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一键领取券包,每人限领一次。

券包设置

本期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85亿元,共370万个券包,每个券包总价值50元,分别为:5元券2张,消费满20元可使用;10元券2张,消费满40元可使用;20元券1张,消费满80元可使用。

申领和使用时间

本期消费券从6月24日20时开始申领,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每个券包使用有效期至7月3日20时,逾期作废。

使用规则

消费者领取的券包,在支付时可以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券包内5张通用数字消费券不可以叠加使用,即:使用支付宝支付一次,对应券包设置中规定的消费额度,符合相应条件核销一张。

使用范围

杭州行政区划内的实体商家。

使用模拟案例

跟着小明看看如何使用数字消费券:

案例1:小明去农贸市场买菜,购买25元的商品,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20元减5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20元,这当中小明获得了政府补贴5元。

案例2:小明到杭州某超市购物,购买原价50元的商品,超市打折后价格为45元,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40元减10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35元,超市实际收到营业额4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5元,政府补贴10元,小明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15元。

案例3:小明到杭州某商场购物,购买原价105元的商品,商场举行促销活动,消费满100元减10元,满减后价格为95元。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了一张满80元减20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75元,商场实际收到营业额9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10元,政府补贴20元,小明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30元。

咨询电话及投诉平台

申领、核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可咨询支付宝客服热线95188。

市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电话:12315热线(每天8:30-17:30人工接听)。

互联网投诉举报平台:全国12315官网https://www.12315.cn/,或支付宝搜索“12315”。

市商务局政策咨询电话:85257703,85257724(工作日上午9:00-12:30,下午14:00-17:30人工接听)

温馨提醒

第一期数字消费券有效期至6月24日20时,领到的朋友们不要忘记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