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亲子小红车不够租?别急,杭州城区将新增2000辆

[ 杭州 ]    
2022
06-23
09:19

最近,在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九和路维保基地,小红车维修师傅们正忙着组装一批亲子小红车,后座上印有亚运吉祥物的图案。

据悉,目前,杭城八个城区一共有7000辆亲子小红车(不含萧山区亲子小红车),深受市民喜爱,节假日常常会出现易“一车难求”的现象。这批2000辆亲子小红车组装后投放上路,会大大缓解市民的需求。

image.png

想要租用一辆亲子小红车也是一项“技术活”。记者帮助大家打听到一种足不出户便可掌握借用车辆信息的方法:

打开小红车叮嗒出行App,点击附近代表小红车服务点的气泡,可以看到服务点编号、可借、可还等信息。如果有亲子小红车,就会显示出相关信息。点击“选桩租车”后还可以进入详情界面,可以看到具体是哪几个桩位有亲子小红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网络信息传输的问题,遇到有人正在租还车,信息可能会有所延迟。

image.png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邢煜 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