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益农举办经济稳进提质政策解读会

[ 社会民生 ]    
2022
06-23
07:52

为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率,提高政策直达率,益农镇近日邀请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国网萧山供电局、人民银行萧山支行等业务负责人为益农企业解读相关政策。

现场,各区级部门业务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对政策进行详细透彻的解读,确保让更多企业感受到政策“温度”,享受到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会上,益农镇布置下一步工作,就做好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提出了“坚定信心,用好政策;拥抱竞争,加快升级;形成合力,共克时艰”三个方面要求。

下一步,益农镇将持续加大力度,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推动各项经济稳进提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提质增效,实现益农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吉青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