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红榜商家6家 黑榜商家15家

[ 社会民生 ]    
2022
06-23
07:39

我区公布6月网络餐饮红黑榜

红榜商家6家 黑榜商家15家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开展网络餐饮专项整治行动,近日,6月网络餐饮红黑榜出炉,涉及不少小吃店、蛋糕店,其中红榜商家6家、黑榜商家15家。

6家红榜商家分别是:位于萧山银隆的赵景原小吃铺,星巴克建设四路店,位于萧山万象汇的和府捞面和陇上秦轩·陕西面食肉夹馍,位于萧山宝龙广场的“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店。

15家黑榜商家分别是:位于瓜沥的贵州米线、十三香龙虾,位于城厢街道的紫罗兰烘焙,位于新塘街道的王小二龙虾、汁味龙虾农家菜,位于所前镇的蛋糕花乐派·鲜花生日蛋糕,位于蜀山街道的开宇小吃店、开元冰淇淋生日蛋糕店,位于北干街道的江川右·一家有态度的粥店、顶尚迷踪蟹,位于盈丰街道的黑汉堡店,位于宁围街道的衢州菜·小吃店,位于红山农场的聚川园·川湘菜、黄焖鸡米饭(协和店),位于新街街道的川锦烧鸡公店等。

执法人员介绍,自今年1月19日开展网络餐饮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是否持有证照、是否落实食材采购索证索票、是否使用不可降解的一次性餐具、餐饮具是否按规范清洗消毒、是否使用过期食品、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是否良好等。此外,还对网络餐饮单位是否在网络平台经营者信息页面以视频形式实时规范地公开食品加工制作现场、是否规范使用外卖封签进行全面检查,对未按规定落实上述要求的网络餐饮单位,进一步加大处置力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者抄告平台,直至下线。截至6月20日,全区累计检查网络餐饮单位3025家。

据了解,该专项整治行动将贯穿全年,区市监局每月计划至少完成100家入网餐饮单位的现场检查,并对检查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每月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庄映泉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