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区妇联赴衙前镇开展“助企纾困”企业走访活动

[ 妇联 ]    
2022
06-22
20:08

6月21日上午,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携“巾帼助企纾困政策服务团”成员(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妇联主席)一行赴衙前镇开展“助企纾困”企业走访活动。衙前镇党委书记杨芳,衙前镇人大主席陈虹,衙前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参与走访。

区妇联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杭州永前布业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随后,召开了企业座谈会,杭州萧山林芬纺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外贸部经理黄嘉琦,杭州永前布业有限公司财务主管王燕飞,杭州兴鑫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施冰清等参加。详细了解疫情前后企业经营情况。针对企业运输、资金、人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资源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座谈

衙前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讲话

庄月红表示,本次“助企纾困”走访活动,是落实精准服务企业的具体行动,也是面对面宣讲惠企政策、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区妇联将持续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优势,搭建好政府与企业的信息沟通桥梁,同时促进企业之间信息资源共享。围绕“六大行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鼓励企业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