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联通和电信用户注意啦!杭州"场所码"再次升级

[ 杭州 ]    
2022
06-22
09:21

6月22日一早,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的市民在乘坐地铁时也许会发现一个“小惊喜”,扫一扫场所码之后,点击疫情重点地区核验,会跳出14天内到访地区授权页面,点击确认即可授权,不用再进行短信验证。是的,此项功能将在22日零点正式升级运行。

杭州市疫情防控办专班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场所码”的升级主要解决的是联通和电信用户在“四码一屏”中“疫情重点地区”需要每天进行短信核验带来的操作不便的问题。继今年6月2日升级解决移动用户上述问题后,联通和电信用户也可在首次授权后,14天内免核验展示行程信息。

也就是明天开始,使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手机号的市民都可以享受到这项免除短信验证的功能,保障所有市民都能更便捷出行。

具体操作起来也很方便,跟移动用户一样,升级后,使用联通和电信手机号的市民在首次扫场所码后点击“疫情重点地区核验—立即查看”进入“授权”页面,再点击“同意14天授权”即可完成操作。此后14天内扫场所码时,“四码一屏”页面将直接展示是否有到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信息,无需再次进行短信核验。

唯一需要大家注意的一个地方是该功能仅能在使用手机移动网络的状态下实现,不支持WiFi和热点网络。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傅宏波 记者 李建刚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