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市区两级专家名医义诊活动走进义桥

[ 文教卫 ]    
2022
06-22
07:48

为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诊治疑难病症难等问题,将健康知识送到基层、服务群众,近日,由市老科协、区老科协、义桥镇联合主办的“义诊进社区,人人享健康”市区两级专家医生义诊活动,在义桥昇光村文化礼堂启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市、区两级11位专家名医参加,涵盖呼吸内科、皮肤科、保健科、眼科、心内科、耳鼻喉科、脾胃科、骨伤科等科室。不少村民闻讯早早前来,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排队问诊。

专家们望闻问切、阅读报告,为村民们提供测血糖、测血压、用药咨询、健康宣传等医疗保健服务,并针对问诊人的自身情况,给予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对检查结果及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近年来,义桥镇高度重视“健康义桥”建设,积极创建“健康细胞”“健康单元”,大力开展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送医下乡等活动。下一步,义桥镇将积极引进区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大力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实现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全覆盖,不断完善义桥基层医疗服务体系,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