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姜永柱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2
06-22
07:34

姜永柱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开足马力全速推进 高质高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开足马力,全速推进,高质高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蓄积强劲动能。

调研中,姜永柱先后前往西电杭州研究院、微医国际数字健康中心,看展板、听介绍,对照设计规划图察看项目进展,现场“会诊”破解项目推进痛点难题,为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找方法、寻路径。

作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萧山区共同建设的政校企协同发展的新型产教融合平台,西电杭州研究院聚焦萧山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优势领域研究及产业化。由微医携手产学研多方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国际数字健康中心,是浙江省2021年省市县长“152”重点项目。落成后,该中心将立足萧山,促进产业聚集,服务国内国际,致力成为中国数字健康产业的“硅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永柱与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有力有序加快建设。他指出,重大项目事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新动力,希望企业不忘初心,立足萧山、扎根萧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出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为重大项目按照既定时序进度高效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对于下一步工作,姜永柱强调,要树立目标意识,把年度目标细化到每个季度,细化到每个月每一周;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用地、资金等难点问题,创新方法、开拓思路,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保障项目建设要素有序供给,确保重大项目的顺利建设;要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政策对接、规划指导等各项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高质量项目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