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浙江省党代会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6位代表答记者问

[ 浙江 ]    
2022
06-21
18:16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二场“党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现场。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李震宇 摄

聚焦热点话题,回应民众关注。

6月21日下午1时30分许,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二场“党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大厅如约开启。

6位来自设区市、县(市)、省直单位的代表走上通道,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张兵:嘉兴城乡收入差距全国最小

浙江省党代会代表、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我们大力推动城乡规划、公共服务、生态治理等“六个一体化”,着力打破城乡二元结构,城乡居民收入倍差1.6:1,为全省乃至全国最小。

林霞:学西餐,到青田

省党代会代表、青田县委书记林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近年来,青田打造的全球首家“西餐大师”全球人才培训中心,目前已累计培训8000人次,带动6000多人就业,打响了“学西餐、到青田”的品牌。

傅贵荣:为企业减负 与企业风雨同舟

省党代会代表、余姚市委书记傅贵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深入开展“四送一增强”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半年度要为企业减负55亿元,做到与企业风雨同舟。

李岩益:疫情防控精密智控 让浙江实现了管控速度快于传播速度

省党代会代表、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岩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数字化改革有效破解了一批传统手段难以解决的老大难和新问题,比如“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综合集成应用,就在今年全省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关键一招”作用。

王仁元:“浙医互认”大大节省了看病时间和费用

省党代会代表、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仁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浙医互认”大大节省了病人的看病时间和费用。

陈伟:今年60%以上的高频执法事项将纳入综合执法

省党代会代表、省司法厅厅长陈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60%以上的高频执法事项将纳入综合执法范围。目前已划转了2批749项,今年准备再划转一批。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