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注意!浙江省公考退费后取消部分计划 涉及14个职位

[ 杭州 ]    
2022
06-21
14:43

按照《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重启公告》规定,已报考浙江省公务员但因故不能参加本次笔试考生的退费工作于6月19日17时完成。

经商有关招录单位,14个职位的公务员招考计划因达不到开考比例予以取消,具体计划附后。

原报考职位已取消的报考人员,请于2022年6月21日9时到6月22日9时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gwy.zjks.gov.cn)重新选择职位进行报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权,退还已缴纳的考试费用。

改报职位与原报考职位考试费金额不同的,报考人员须按报考职位重新缴费,原已缴纳的考试费将退回原缴费帐号。

浙江省公务员局

2022年6月21日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