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萧山区第34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赛

[ 杭州 ]    
2022
06-20
22:09

微信图片_20220620220309.jpg

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杭州市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萧山区第三十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于2022年6月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620220324.jpg

今日,扑克“红五星”、掷准飞盘两场赛事分别在萧山区亚运场馆体育场和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健身中心开赛。两场赛事分别有24个代表队、10个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0220229.jpg

扑克赛是一种益智类的天然竞技运动,不分性别、老少皆宜,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考验团结协作及默契程度,“以牌会友、老有所乐”是本场赛事的愿景,经60多场比拼,最终系统组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财政局、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获得优胜奖;区税务局获得优秀奖;镇街组北干街道、新塘街道、瓜沥镇、新街街道、盈丰街道、楼塔镇、靖江街道、戴村镇、党湾镇、红山农场、南阳街道获得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220620220317.jpg

掷准飞盘由一个铁框和十个飞盘组成,定点3个进行投掷,具趣味性、锻炼性、竞技性于一体,是近年来适合老年人运动的新型项目。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握法、站姿、摆臂、转身、跟随动作样样不能大意。“哎呀,太重了”、“哈哈哈,居然投进去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40多场对拼角逐后,楼方庚等10人获得系统组优胜奖,汤建明等4人获得系统组优秀奖,颜根生等19人获得镇街组优胜奖,俞利珍等4人获得镇街组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20620220346.jpg

据悉,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运动会赛事安全工作,组委会安排专业场地组、保卫组、后勤组等工作人员现场待命,区卫健局配备专业医生和护士到场保障医疗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沈斐 通讯员 阮叶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