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奋进新征程,倾听“她力量”——萧山各界妇女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妇联 ]    
2022
06-20
18:01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此次党代会在参会的女性党代表和广大妇女群众中引起热烈的反响,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热议党代会精神。

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

省党代会代表、萧山区农(林)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蓝海燕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既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工作,更描绘了浙江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和工作重点,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首先是当好基层宣讲员,我将立足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积极主动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基层传播者和宣讲员。其次是当好一线服务员。我将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两大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扑下身子,沉下心去,全力以赴做好农业技术的示范推广应用,为企业为农户提供更好服务,坚持民有所呼即有所应、民有所需即有所为,把脚步印在第一线,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努力为三农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省党代会代表、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焊接培训师刘克敏

作为一名基层省党代表,非常荣幸参加此次隆重盛大会议。上午听了袁书记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内容清晰明确,振奋人心、五年来浙江的蝶变,充分体现了浙江人民万众一心得出的喜悦成果。未来五年浙江发展规划,内容鼓舞人心,目标清晰。使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满怀信心,我会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做好榜样表率带头作用。在工作上不断探索,努力提高自身技能,争取在技术上再上一个台阶。作为浙江省技能工作室领衔人,我将继续培养焊接新人为己任,扶持一批能够继承传统技术工艺的能工巧匠,坚持做好传、帮、带工作,为浙江制造业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临浦镇妇联主席钱瑛洁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是浙江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袁书记所作的报告提神振气、鼓舞人心,绘就了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们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守好思想阵地,优化妇联队伍力量;助力共同富裕,展现女性智慧方案;关注家庭建设,打造新时代文明城市名片;善用数智治理,加强妇女基层社会治理参与;精细多元服务,打造妇女友好的美好生活。要把每一项目任务落细落小落实,把每一步路子走对走好走实。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区税务局妇联主席张颖

袁家军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提神振气,作为一名税务妇女工作者,我深受鼓舞。今后我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妇女工作深入开展的动力,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引导税务妇女干部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更加自觉地跟着党中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唱响“共同富裕巾帼在行动”主旋律。带领税务妇女干部在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落地,全面优化税费服务等税收中心工作中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出色业绩,充分展现税务“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交出高分答卷,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丹薇

省党代会报告为民营企业发展打了一针兴奋剂,未来几年,浙江省的经济活力会更加彰显。作为新生代女企业家,我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坚持以新产品、新技术为“跳板”,以全球化的视野打造行业“隐形冠军”,践行百年企业的梦想。我也相信,浙江的女企业家群体在未来将会迎来更多新的机遇。

她们建言献策,她们履职尽责,她们为民发声,她们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