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地面道路及剩余主线高架、匝道顺利通过交工质量评定

[ 交通 ]    
2022
06-20
15:25

6月18日,时代大道改建工程地面道路及剩余主线高架、匝道开展交工质量评定工作。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部门和单位代表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此次质量评定工作。

会议成立了交工质量评定小组,分内外业组对全线地面道路及剩余主线高架桥、匝道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地面道路质量评定为起于滨江、萧山区界,向南途经天马路、湘湖北路、万达路、闻兴路、湘湖路、亚太路、湘建线,终于绕城高速公路(义桥互通以南),全长6.595公里。全线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标准断面宽60.5米,设置双向六车道。

图片

图片

高架桥质量评定为东方文化园段至终点。标准断面宽25.5米,全长876米。

图片

匝道质量评定为亚太路A、B、C、D四个出入口。

交工质量评定小组分别听取了本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有关情况的报告和总结,实地查看了路基、桥梁、路面、交安等工程的施工情况,同时审阅了相关工程资料。经过认真的讨论和审查,综合评议一致认为时代大道改建工程地面道路及剩余主线高架、匝道总体质量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评定合格,同意提请交工验收工作。

回顾2019-2022年

时代大道历年建设照片

2019年5月9日

图片

时代大道2标山河路路口

图片

时代大道2标天马路路口

图片

时代大道2标湘湖路路口

2020年12月9日

图片

时代大道2标山河路路口

图片

时代大道2标湘湖路路口

图片

时代大道2标沿河路路口

2021年3月2日

图片

时代大道2标沿河路路口

图片

时代大道2标山河路A、B匝道

图片

时代大道3标跨绕城高速

图片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主线高架桥沥青摊铺正式开始

2022年3月-6月

图片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高架桥主线桥面沥青摊铺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王笑笑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