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文联 ]    
2022
06-20
09:40

6月15日下午,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随后各班子成员围绕该主题展开专题研讨。

黄勇芳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文联人,一是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二是要珍惜当下,做好文艺家的引领、引导和扶持工作;三是要展望未来,培育土壤,为文艺家搭建平台。

袁琴芳指出,一、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理论自觉;二、在对标对表中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三、在落细落实中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俞梁波指出,一、党管文艺,要让文艺家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二、理论指导创作,知晓理论的重要性。三、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四、办实事,办好事需要文艺的呈现。五、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六、文艺管理者要严于律己。

姜小璐指出,一、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给我们厚植了发展的自信。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发了我们接续奋斗的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