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向内强作风,提升效能勇担当 审管人迎来“期中考”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6-20
09:19

6月17日下午,区审管办召开专班项目中期汇报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会。区审管办班子成员、九大专班成员及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楼冰冰主持。

陈燕红详细听取并点评指导了专班运行情况,对近期的工作进展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项目阶段性成果显著,同时围绕干部作风问题提出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

学会换位思考,要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站在全办的角度考虑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实际工作中坚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加强整体意识,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单位整体形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人人抓落实、个个敢担当、事事争一流、步步往前赶的浓厚工作氛围;做到令行禁止,要严明组织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大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落实落地。

增强业务水平、凝聚团队力量

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学、多思、多研究,拓宽知识面,增强创造性思维,真正树立“了解情况到一线、检查督促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服务保障到一线”的工作理念;增加团队协作意识,要以大局为重,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打破科室壁垒,提升协作效率,使我办成为一个步调一致的整体;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注意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各专班副总指挥交流发言

图片

九大专班作中期汇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