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赵宇调研我区政务服务数智指数评价体系建设情况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6-20
08:55

6月14日,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赵宇一行到区审管办调研,详细了解政务服务数智指数评价体系建设情况。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志军陪同。

赵宇实地考察了“网办掌办”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政务服务“云综窗”等区块,并与窗口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分区、办件情况等。

赵宇充分肯定了我区政务服务数智指数评价体系建设工作,认为该项目具有创新性、前瞻性。他表示,要进一步立足区情实际,精准聚焦企业群众需求,充分发挥体系应用效果,做深做实数字政务服务。

会上,陈燕红就政务服务数智指数评价体系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汇报。

2021年,萧山区在全省率先试行政务服务数智指数评价体系,通过构建标准化、规范化的指标体系,归集全样本、日更新的评价数据,实现即时化、无感化的评价监测,深化全流程、全闭环的指标管理四种做法,对企业群众服务端及政府部门治理端的需求精准把脉,找出政务服务短板,以评促改,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下阶段,区审管办将进一步促成果、强实效、塑变革,继续打造具有全国全省影响力的重大标志性改革成果,为加快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贡献萧山经验、萧山模式、萧山路径。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