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今日在杭州开幕

[ 杭州 ]    
2022
06-20
08:43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昨举行

袁家军主持 预备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主席团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通过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列席和邀请事项;通过大会日程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昨举行

袁家军主持预备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主席团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通过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列席和邀请事项;通过大会日程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20日开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19日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6月19日下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还通过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议程。 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袁家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水平的大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由17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733名。

出席19日预备会议的代表有722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浙江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9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黄建发同志主持,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并推选袁家军同志为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持人。

会议在袁家军同志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认为,全省17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733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列席和邀请事项;通过了大会日程。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黄珍珍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