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点燃共富“红色引擎”!

[ 衙前 ]    
2022
06-18
11:4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结回顾全镇两新党建工作,表彰为衙前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类人才,进一步营造爱才重才的浓厚氛围和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的共识,团结全镇各方力量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标杆,6月17日下午,衙前镇“两新党建,点燃衙前共富‘红色引擎’”专场研学活动在镇文体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区慈善总会会长汪柏遂,区经信局局长韩梦龙,区科协主席许益飞,镇规上企业负责人,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班子成员,驻衙机构、下沉部门、乡贤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出席。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讲话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指出,今天的活动,既有浓浓的“党味”,又有鲜明的“衙前味”,充分感受到了衙前浓厚的党建氛围和丰硕的党建成果,深受感染、倍感振奋。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信心,把两新党建作为重要的生产力,只有抓好党建才能把企业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企业发展越好也会更好地促进党建发展,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要找准抓党建与抓经济的点,在企业发展中有效融入党建力量,汇聚起企业发展的强劲动能,为企业自身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要有行动,切实把经济稳进提质作为党建的最终成果。全区上下要形成“组织牵头、上下协同、共建共享”工作格局,衙前要争当传承红色基因,迈向共同富裕的标兵,做到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衙前为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率先垂范”,各单位各部门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 |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为萧山区化纤纺织(印染)产业联合党委授牌

图 |区慈善总会衙前分会第四期暨共富基金项目正式启动

镇党委书记杨芳致辞

镇党委书记杨芳在致辞中表示,衙前从地域小镇到工业大镇,从百年前的农运到百年后的共富,这片沃土潜藏着农运在此埋种的红色密码、创业在此生根的精神密码、共富在此花开的希望密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建强、发展强的互促互进,为衙前的共同富裕建设再添一把火、再加一把油,把党的执政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运转优势,以党建品牌的“高价值”转化为发展中的“附加值”,为萧山勇当“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作出衙前贡献。

图 |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介绍“一键找专家”项目

图 | “红领衙企•争星晋位 双强融合”党建品牌发布

活动上,“一键找专家”项目落地衙前,“红领衙企•争星晋位 双强融合”党建品牌发布,萧山区化纤纺织(印染)产业联合党委成立授牌,区慈善总会衙前分会第四期暨共富基金项目正式启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衙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活动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短片《答案》,聆听了恒逸集团党委书记何邦阳带来的《党旗飘扬的地方 恒逸铁打的信仰》,东南网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昊展带来的《把支部建在项目上》主题演讲,感受信仰的力量,并为20年以上党龄企业员工颁发纪念勋章,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

图 |恒逸集团党委书记何邦阳演讲

图 |东南网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昊展演讲

图 | 20年以上党龄在职党员代表合影

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活动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短片《前行者》,聆听了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总工程师周观根带来的《在东南网架的日子》,恒逸石化董事长 邱奕博带来的《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主题演讲,感受人才的力量。并表彰了一批领军型、管理型、技能型人才,感谢他们作出的卓越贡献。

图 |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总工程师周观根演讲

图 |恒逸石化董事长邱奕博演讲

图片

图 |表彰领军型、管理型、技能型人才

在全场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