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绽放“童”样精彩!快来助力萧康“爱心校服” 公募活动

[ 慈善 ]    
2022
06-15
10:41

一片片爱心点亮学子未来,

一件件“爱心校服”温暖康定。


6月10日起,萧山区慈善总会联合萧山日报发起“认领爱心校服,让萧康两地绽放‘童’样精彩”的公募活动。想助力“爱心校服”慈善公募活动的爱心人士,可扫二维码进入“智慧慈善”进行捐赠。

康定2700余名孩子

尚未有一套统一的校服

甘孜州康定市,平均海拔3500米。上学能穿上一件新衣裳,曾是那里很多孩子的梦想。

受部分发展因素制约,辖区内城区四所小学:康定市回民小学、东大街小学、民族小学、实验小学的2700余名学子,还没一套统一的校服。

在6月10日萧山日报开展的“爱益起”三大公益活动中,联合萧山区慈善总会发起“爱心校服”公募活动,让萧山康定两地学子绽放“童”样精彩,帮助康定回民小学、东大街小学、民族小学、实验小学4所康定小学,2700余名学生实现“校服梦”。

扫一扫二维码

助力“爱心校服”公募活动

20元、60元、100元......爱心人士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6月15日10点30分,已有212人参与爱心活动,筹得善款63856.66元。

想为“爱心校服”助力的爱心人士,可扫二维码进入“智慧慈善”,详情页中可以看到此次捐赠的项目背景介绍。点击“我要捐赠”即可进入正式捐赠页面,企业、个人均可选择主体完成捐赠。每一位献出爱心的市民将获得由“智慧慈善”自动生成的捐赠证书。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捐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

拳拳爱心撑起蓝天。

您的一份捐赠,

是孩子们渴望的一件心爱的校服,

期待您加入“跨越山水”的爱心队伍。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