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 市监 ]    
2022
06-13
19:45

6月1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带领区政协委基委主任高汉明、派驻区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来我局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区市监局局党委副书记王莉敏、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区市监局局党委副书记王莉敏作工作汇报

王莉敏从“稳企业、增动能、保民生、守安全、严监管、强队伍”六个方面,对我局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围绕民主监督年度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置换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前所取得的成效。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讲话

陈金良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本届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监督的协商式;二是要增强监督的针对性;三是要强化监督的保障力。宣布本届民主监督工作正式入驻我局,开展工作。

会上,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还就食品安全、市场疫情防控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佳琪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