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调研区审管办数智指数评价体系建设情况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6-13
09:06

6月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市政协专职副秘书长吴静,市政协城市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何明俊到区审管办调研,详细了解数智指数评价体系建设情况。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卫,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区审管办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志军陪同。

许明一行实地考察“网办掌办”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一站式”人才服务中心等区块,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分区、软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

会上,区审管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萧山区数智指数评价体系情况,并详细演示了系统。

许明充分肯定了我区数智指数评价体系建设工作,认为我区在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独具特色,无感化、数字化、精细化都走在全市前列。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的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应用效果,推动政务服务更加高效便捷,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