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工商联(总商会)与萧山农商银行党建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 时政经济 ]    
2022
06-13
07:52

近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召开。副区长王润东出席会议。

近年来,为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区工商联联合金融机构走访企业,收集问题,征集意见,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同时,为银企牵线搭桥,举办授信签约仪式,与萧山农商银行等三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累计授信600亿元融资总额度,全力支持我区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金融服务。

王润东指出,当前,广大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依然突出,深入推进政、银、企三方合作,有助于为我区企业融资搭建健康发展的平台,促进信息的互通共享,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新型政银企关系的形成。

王润东要求,金融机构要加大帮扶力度,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正确理解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完善金融服务,要积极构建社会信用体系,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企业要积极争取支持,要把争取银行信贷支持的着力点放在增强自身素质、树立自身形象上,从加强学习、选准项目、规范管理、讲究诚信四个方面进行发力。工商联要持续优化服务,加强指导,强化调度,为加快推进政银企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举行了萧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与萧山农商银行党建联盟的成立仪式,萧山农商银行3年内向区总商会授信200亿元,萧山温州商会、区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商会、区中小企业联合商会与萧山农商银行城厢支行签订党建联盟协议,并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倡议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李沅哲 通讯员 汪晓佳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